是小羊咩咩吖

要不我还是换个星球生活叭

期末周闪现一下




最近获得新外号——吸老师体质ᥬ😂᭄




三天前,我在三食堂吃牛肉汤,戴着耳机,过于沉浸某财经新闻。




对面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坐了个人,


一不留神,我踩了他一脚。


抬头的一瞬间,我愣住了🌝🌝




我踩了我专业课老师一脚!我踩了他一脚🦶?!




然后,我俩四目相对


(我一脸懵逼,他一脸你在看什么)




一低头,我俩的手机页面放着同一个财经新闻




我才发现,他也在吃牛肉汤配饼😅😅😅






两天前的夜里,


刚从健身房出来的我在宿舍啃西瓜,喝快乐水


我亲爱的专业课老师突然开了个视频


吓得我一秃噜,快乐水差点喷出来


我赶紧整理着装,打开视频,没听清对方说啥,但我说了嘴“再来一杯”ᥬ🌚᭄


嘴巴里还吃着没吃完的🍉,吧唧吧唧的


真🍰😁






今天中午我又去吃牛肉汤了​


我对面坐着我们学院的前任书记(现在的学生处处长)


我哆哆嗦嗦地夹起一筷子🥢,还没放进嘴里


我亲爱的前任书记正微笑望着我,和善的眼神


我筷子🥢差点没拿住😅😅😅




他问我能不能吃饱?


要不要给我买点别的吃的。


问我想吃啥,他买单


🈶1️⃣说1️⃣,我能把这么多吃完就八错了ᥬ😂᭄




就这样,


我哆哆嗦嗦地在前任书记和善的目光下


一边吃午饭,一边“唠嗑”(啊,👍👍👍对对对)




我亲爱的前任书记,给了我一个“迷人的”微笑


跟我说,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Ta,微信电话都🉑


说完,还拍了拍我的脑袋


我:嗯嗯,好的,嗯…




( ˊ ᵕ ˋ 💦)




咱就是说,我这小脑袋瓜子本来就不太够使了


下次能不能轻点拍😅😅😅


我怕我刚看的知识点,全被拍出去了🌝🌝




啊,对


前几天我去健身房做空腹有氧,


回来的时候,忘记戴口罩了


(之前的口罩汗湿了)




我在门口抓耳挠腮想着怎么再弄个口罩进校门


结果


门口值班的老师,


从他的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给我




后来我才知道,那个值班的不是老师


是…


我们学校新来的…


校长…


我吃🐳🐳






期末周的🖖格局裂开🈶

评论(2)

热度(1)